沈陽市皇姑區兩小區降為低風險區

2021年01月15日16:46  來源:人民網-遼寧頻道
 

人民網沈陽1月15日電 15日,沈陽市統籌推進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工作指揮部疫情防控綜合組發布了《關於沈陽市部分地區調整為低風險地區的通告》,從即日起,將皇姑區舍利塔街道世紀學府和皇姑區明廉街道億海陽光二期調整為低風險區。

1月3日,沈陽市皇姑區舍利塔街道世紀學府和皇姑區明廉街道億海陽光二期被調整為疫情中風險區。市委、市政府嚴格落實中風險區管控措施要求,第一時間啟動應急預案並超前管控,對小區實行封閉管理、風險排查、全員核酸檢測、內外環境消毒、人群健康監測等管控措施。按照國務院聯防聯控機制《關於調整新冠肺炎疫情分區分級標准實施精准管控措施的通知》(國電發﹝2020﹞11號)要求,經沈陽市新冠疫情防控專家組綜合評估研判,並請示省總指揮部同意,從即日起,將上述兩地調整為低風險區,並對區內人群繼續實施7天居家隔離管控措施。其他地區風險等級不變。

截至目前,沈陽市仍有中風險地區6個。

(責編:尹柏寒、湯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