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陽人力資源服務產業園晉升“國家級”

葉青

2021年01月15日08:27  來源:沈陽網
 
原標題:沈陽人力資源服務產業園晉升“國家級”

  1月14日記者從鐵西區獲悉,經過三年多的建設和發展,沈陽人力資源服務產業園通過國家人社部審定,獲批國家級人力資源服務產業園,成功晉升“國字頭”。這也是遼寧省首家國家級人力資源服務產業園。

  中國沈陽人力資源服務產業園位於鐵西區重工街北一路沈陽金谷科技園內,投資4億余元,以5.5萬平方米的“2025創新大廈”為物理平台,並將鐵西區人社局、養老分局、醫保分局整體搬遷至產業園內,打造一個功能齊全的公共服務平台。

  據介紹,園區規劃也在加快推進中。園區一期規劃建設人力資源產業園中心大廈、產業園政務服務大廳、金谷科技園平台大廈寫字間、34棟企業獨棟等﹔二期預留用地將規劃為產業拓展區,擬建設產業園培訓大樓,東側建設星級酒店,作為園區配套。

  在功能上,產業園將“立足沈陽,服務遼寧,輻射東北,全國有位”,圍繞開展人力資源服務機構、總部企業、配套服務機構等產業鏈的集聚﹔人社窗口服務、智能化招聘服務、流動人員電子檔案服務、非公有制黨建示范基地等公共服務的集聚﹔綜合性人才測評和職業技能培訓基地、人才繼續教育和職業技能鑒定基地等人才提升的集聚﹔活動保障、會務保障、人才大數據服務、產業園展示服務、綜合辦公服務等綜合配套的集聚。

(責編:湯龍、王斯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