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陽新增1例確診病例為尹某某關聯病例 行程軌跡公布

2021年01月03日08:10  來源:人民網-遼寧頻道
 

人民網沈陽1月3日電 1月3日,沈陽市統籌推進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工作指揮部疫情防控綜合組發布關於新冠肺炎確診病例的1例關聯病例在沈行動軌跡。

2021年1月2日,沈陽市新增1例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確診病例,為2020年12月23日境外輸入病例尹某某的關聯病例,現已轉入定點醫療機構隔離治療,病情穩定。

相關人員情況及行程軌跡

佟某某,男,67歲,現住址為鐵西區北二東路沈鐵興工佳園小區,為12月30日報告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史某某丈夫,二人共同居住。

2020年12月23日17時10分時步行到太原街中興大廈附近成大方圓藥房(購買止痛藥)﹔17時40分騎單車到錦江之星(中山公園店)﹔18時40分乘出租車到新華廣場建開燒烤店﹔22時乘出租車回家未外出。

12月24日9時自駕車到於洪區永康街19號﹔13時20分駕車返回家中﹔18時步行到沈陽站西廣場,又步行到興工街A匯煙酒糖茶店﹔19時返家未外出。

12月25日9時30分自駕車到皇姑區溪水街文水社區岳母家,后駕車返回家中﹔15時騎電動車到虹橋路與興工街路口開心農場超市﹔15時30分騎電動車返家未外出。

12月26日18時步行到沈陽站西廣場﹔18時40分到興工街北三路紅太陽藥房(購買酒精),后返家未外出。

12月27日14時10分駕車到皇姑區溪水街文水社區岳母家﹔15時返家未外出。

12月28日居家隔離未外出。

12月29日轉入集中隔離點進行集中隔離醫學觀察。

溫馨提示:現提醒在上述過程中與佟某某有過接觸的市民,按傳染病防治有關規定,需採取如下措施:

1.立即向所在社區或村委會登記備案,社區或村委會要第一時間向所在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報告,並持續跟蹤反饋情況,實行每日零報告制度﹔

2.要減少與他人接觸,避免參加聚集性活動,14天內居家暫不要外出﹔

3.在此期間若出現發熱、乏力、咳嗽等呼吸道症狀時,請第一時間與轄區疾病預防控制中心聯系或佩戴口罩,前往當地衛生健康行政部門指定的醫療機構發熱門診規范就診,就醫途中,請勿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並全程佩戴口罩。

(責編:孝媛、湯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