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連推出12項優化工程建設項目審批服務措施

呂麗

2020年11月16日07:46  來源:遼寧日報
 
原標題:大連推出12項優化工程建設 項目審批服務措施

記者11月15日獲悉,《大連市進一步優化工程建設項目審批服務改革方案》近日出台,將實施12大項34小項改革措施,進一步提高審批效率,優化審批服務。

此次出台的方案包括實施清理規范審批事項、分類細化審批流程、壓縮審批跨度用時、整合審批窗口服務、優化信息數據平台、推行審圖服務外包、開展“多測合一”、實施“區域評估”、完善“一張藍圖”、分類實施聯合驗收、規范審批中介服務、強化市政公用服務等12大項34小項改革措施。今年年底前,要完成清單改版、流程優化、平台升級、窗口重組、服務提升、創新突破、政策完善、科技支撐8個目標,實現社會投資小型工程建設項目審批時限不超過30個工作日,其他社會投資工程建設項目審批時限不超過43個工作日,財政投融資工程建設項目審批時限不超過48個工作日。

(責編:孝媛、湯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