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陽面向2021屆畢業生招446名編制內教師

丁冬

2020年10月22日06:26  來源:遼寧日報
 
原標題:沈陽面向2021屆畢業生 招446名編制內教師

  記者10月21日獲悉,沈陽市將於本月23日至25日在東北師范大學舉行校園專場招聘會。此次招聘專門面向教育部直屬6所師范院校的2021年全日制應屆畢業生。這6所學校包括東北師范大學、北京師范大學、華東師范大學、華中師范大學、陝西師范大學和西南大學,共招聘446名編制內教師。

  招聘崗位包括初中、高中、中職、小學和學前教育教師,學科方面涉及語文、數學、英語、物理、化學、生物、地理、信息技術以及音樂等。從招聘學校上看,有東北育才學校、一二六中學、一三四中學、南昌初級中學、四十三中學、東北中山中學等。從學歷要求上看,除沈陽市藝術幼兒師范學校的教師崗位需要具備研究生學歷外,其余學校均為本科即可。

  教育學、小學教育專業的應聘人員可報考小學語文、數學相關崗位,但須具有與招聘崗位要求相一致的教師資格証。以研究生身份應聘的,既可按研究生專業也可按本科學歷專業報考,但須具有與招聘崗位要求相一致的教師資格証。

(責編:王斯文、湯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