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陽再招600名基層崗位服務人員

丁冬

2020年10月21日08:08  來源:遼寧日報
 
原標題:沈陽再招 600名基層崗位服務人員

  10月19日,沈陽市發布“2020年高校畢業生基層公共崗位服務計劃人員(第三批)招錄公告”,面向社會公開招錄高校畢業生基層公共崗位服務計劃人員600人,招錄對象為2015年10月(含)至2020年10月(含)畢業的普通高校畢業生。

  基層公共崗位服務計劃人員服務期限為3年(含過渡期2個月),主要從事基層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管理、文化科技、醫療衛生等服務工作,在崗期間享受工作生活補貼為每人每月3000元(含五險一金個人承擔部分)。縣(市)區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為在崗服務人員繳納社會保險和住房公積金。

  沈陽市對服務期滿考核結果為優秀的(佔考核人員總數20%)服務人員,在崗位需要的前提下,將與其續簽三年服務協議﹔對服務期滿,考核等次為合格及以上人員,在不超過35周歲前,可取消畢業年限的限制,再次報考符合條件的基層公共服務崗位直至被錄用,兩項激勵政策僅可享受一次。

(責編:孝媛、湯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