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的“十四五”怎麼干?人民網邀你來獻策

孝媛

2020年10月19日16:52  來源:人民網-遼寧頻道
 

今年8月16日至29日,“十四五”規劃編制工作開展網上意見征求活動,人民網等平台開設征集專欄,各界群眾踴躍發表意見建議,累計收到網民建言超過101.8萬條。

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近日對“十四五”規劃編制工作網上意見征求活動作出重要指示強調,通過互聯網就“十四五”規劃編制向全社會征求意見和建議,在我國五年規劃編制史上是第一次。這次活動效果很好,社會參與度很高,提出了許多建設性的意見和建議。有關部門要及時梳理分析、認真吸收。廣大人民群眾提出的意見和建議廣泛而具體,充分表達了對美好生活的新期盼。人民對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們的奮斗目標,人民的信心和支持就是我們國家奮進的力量。要總結這次活動的經驗和做法,在今后工作中更好發揮互聯網在傾聽人民呼聲、匯聚人民智慧方面的作用,更好集思廣益、凝心聚力。

為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人民網遼寧頻道聯合遼寧省發展和改革委員會、中共遼寧省委網信辦啟動“我為遼寧‘十四五’規劃編制獻一策”活動,面向廣大網友征集遼寧“十四五”規劃的意見建議。

歡迎社會各界抒寫對遼寧“十四五”的期盼,我們將及時對相關留言進行梳理分析,並及時反饋,為遼寧做好“十四五”規劃編制工作提供有益參考。

掃描圖中二維碼即可留言

(責編:孝媛、湯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