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東市振安區集中展示就業創業成果

王盧莎

2020年10月19日10:11  來源:遼寧日報
 
原標題:振安區集中展示就業創業成果

10月16日,丹東市振安區“心系丹東 情注振安”高校畢業生、退役軍人、返鄉農民工招聘會暨就業創業成果展示活動啟幕,集中展示振安區就業創業成果,推進就業和創業跨越式發展,營造“大眾創業、萬眾創新”良好氛圍。

圍繞振安區委、區政府“三區一地”戰略布局,緊扣“雙創共襄發展,鼎助振安騰飛”主題,振安區堅持注重特色、注重質量、注重效果原則,通過招聘會和成果展示活動,聚焦高質量發展,多渠道促進就業創業,幫助高校畢業生、退役軍人、返鄉農民工及其他求職人員找到理想的工作,展示振安區就業創業成果,全面掀起創業帶動就業熱潮,推動振安區經濟快速發展,助力振安區全方位振興。招聘會上,全市125家招聘企業、1000多個崗位發出求賢邀請。

活動中,展覽環節運用展板、展櫃、實物、宣傳片等方式,組織轄區內49家特色企業多維度、立體化地展出上百種特色產品,展示了全區就業創業的豐碩成果。

(責編:尹柏寒、湯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