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日沈陽最低9℃ 氣溫小升別減衣

呂佳

2020年10月19日08:54  來源:沈陽晚報
 
原標題:今日最低9℃ 氣溫小升別減衣

本周,沈陽大部分時間仍將以晴朗干燥的天氣為格局,隻有周三和周四,在新一輪冷空氣影響下,雲量較多,天空略顯暗沉,周三白天將有小雨天氣,其余大部分時間都非常適合晾晒。

氣溫方面,周一、周二升溫是主旋律,最高氣溫小幅回升到21℃~23℃之間,最低氣溫9℃~13℃,但畢竟是秋天,即使氣溫回升到20℃以上,氣候總體來說還是偏冷了,不要過分減少衣物,以免著涼感冒。

周三開始,受冷空氣影響,氣溫開始下滑,最高氣溫16℃,最低氣溫2℃。而周四、周五氣溫進一步下跌,最高氣溫隻有10℃左右,最低氣溫重返零下。周末氣溫有所起色,但上調力度不大,最高氣溫14℃~18℃,最低氣溫2℃~4℃。

秋季氣候干燥,風力偏大。大家除了注意保暖以外,還要注意安全用火用電。

(責編:李進媛、湯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