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省人大常委會舉行黨組(擴大)會議

趙英明

2020年10月02日08:18  來源:遼寧日報
 
原標題:省人大常委會舉行黨組(擴大)會議

  日前,省人大常委會舉行黨組(擴大)會議,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全國抗擊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會、紀念中國人民抗日戰爭暨世界反法西斯戰爭勝利75周年座談會、科學家座談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和在2020年中國國際服務貿易交易會全球服務貿易峰會上的致辭、向中國人民警察隊伍授旗時的訓詞,傳達學習中共中央辦公廳《關於鞏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成果的意見》等。

  會議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弘揚偉大抗疫精神、偉大抗戰精神,為統籌做好常態化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貢獻人大力量。要主動融入全省中心工作,發揮人大職能作用,把服務貿易擺在優先位置,打造良好創新生態,推動公正文明執法,努力打造辦事方便、法治良好、成本競爭力強、生態宜居的營商環境。要突出黨建引領,高標准完成全年履職任務, 認真謀劃好明年工作。

  省人大常委會黨組副書記、副主任孫軼主持會議。

(責編:湯龍、王斯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