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口自貿區累計獎勵企業5.84億元

2020年09月30日11:16  來源:人民網-遼寧頻道
 

人民網沈陽9月30日電(湯龍)9月29日,遼寧自貿區營口片區黨工委、管委會召開“營口自貿區兌現2019年獎勵政策暨創一流營商環境、促高質量發展推進大會”,共獎勵2019年優秀企業家、助力自貿貢獻企業896.5萬元。

營口片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張東表示:“我們之所以再次召開企業家獎勵表彰大會,大張旗鼓獎勵優秀企業、兌現政策。一是表明自貿區管委會矢志不渝打造一流營商環境,對企業講誠信的態度。二是說明自貿區域內企業,受益於自貿區功能優勢,確實得到了長足發展。三是自貿區綜合財力得到顯著提升的體現。”

遼寧三洋電梯制造有限公司總經理助理吳非說:“我們能深刻感受到自貿區在政府職能轉變方面的優化和創新,服務意識和工作效率都有了質的飛躍,干部職工都能夠‘想企業之所想,急企業之所急’,毫不猶豫地兌現承諾。”

據了解,營口片區已連續三年召開企業家獎勵表彰大會,累計兌現獎勵資金2750.5萬元,兌現企業政策資金5.57億元。

(責編:王斯文、湯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