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陽電競娛樂嘉年華在中央公園啟幕

2020年09月25日20:23  來源:人民網-遼寧頻道
 
沈陽電競娛樂嘉年華在中央公園啟幕

人民網沈陽9月25日電 (湯龍)25日晚,由沈陽市委網信辦、市文化旅游廣電局、市體育局、團市委聯合指導的 “中國好網民”之“全民嗨起來”沈陽市電競娛樂嘉年華活動在渾南區中央公園正式開啟。

本次電競娛樂嘉年華活動除了邀請GRG、ZYG省內知名電競俱樂部進行現場表演外,整個活動還融入了科技、文化、表演等多個元素,開創了電子競技的新空間、新模式、新業態。

為了讓觀眾更好地感受本次電競娛樂嘉年華的熱情,主辦方專程邀請專業的電競cosplay表演團隊進行現場表演,讓美麗的coser帶你玩轉王者峽谷﹔讓盛京鼓樂女子樂團激昂的大鼓震撼全場﹔讓美妙歌曲、獨特嗓音帶你走進電競的世界﹔更有WD一裙女子舞團表演的勁爆舞蹈嗨翻整個嘉年華﹔最后由GRG與ZYG頂級戰隊現場進行王者榮耀表演賽,帶你領略電競比賽中的強強對決。

除了炫酷的文藝演出,本次嘉年華活動還融入大量傳統文化,主辦方還邀請了闞氏羽毛畫傳人顧大為和董輝面人傳承人董輝,現場展示羽毛畫和面人優秀作品。

(責編:孝媛、湯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