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新理論宣講 錦州組建第一書記宣講團

【查看原圖】
創新理論宣講 錦州組建第一書記宣講團
創新理論宣講 錦州組建第一書記宣講團
來源:人民網-遼寧頻道  2020年09月09日10:23

年初以來,錦州市委宣傳部積極探索理論宣講新路子,組建錦州市第一書記宣講團,讓這些第一書記走上基層理論宣講的講台,用他們在小康路上的追夢歷程和鄉村振興中的所見所感作為宣講的鮮活素材,把黨的創新理論講深講透講活,打通理論宣講最后一公裡。

近日,第一書記宣講團圍繞最新出版的《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第三卷,深入鄉村、社區、企業、學校和黨政機關,在全市范圍內開展互動式、接地氣的理論宣講。

這些第一書記既有高校教師、機關干部,也有國企職工、技術骨干,他們結合自身的專業背景和特長設定宣講主題,從“‘三變’改革”、“人才振興”,到“工匠精神”、“精准扶貧”……第一書記們從不同的側面解讀習近平總書記治國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戰略,在基層獲得了熱烈反響。(湯龍)

分享到:
(責編:湯龍、孝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