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大學與交通銀行遼寧省分行加強校企合作 共推教育事業發展

2020年08月14日17:04  來源:人民網-遼寧頻道
 

人民網沈陽8月14日電 (李進媛)為增進校企之間優勢互補、互學互幫,共同提高創新發展能力,遼寧大學與交通銀行遼寧省分行於8月13日簽訂《戰略合作協議》。

李進媛 攝

此次雙方簽訂的《戰略合作協議》,就黨建工作、教育培訓、課題研究、大學生學習和社會實踐、人才招聘、企業文化、團隊建設、員工職業規劃和心理關愛等八大領域達成合作意向,為更好實現銀校合作、服務實體經濟,找出最大公約數,畫出最大同心圓。

李進媛 攝

交通銀行遼寧省分行行長張仕才表示,銀校合作是推進素質教育、科教興國戰略的新形勢下涌現出來的新鮮事物,同時也是校企雙方攜手共進、密切合作結出的豐碩成果。與遼寧大學開展合作,是交通銀行強化政治引領,堅持深學篤行,實現高質量發展的現實需要。

“此次合作,為雙方實現雙贏、共謀發展,拉開嶄新序幕。”遼寧大學校長潘一山表示,雙方以建設綜合型、高水平大學和國際一流銀行為目標,大力推進綜合改革和創新發展,建立全面戰略合作關系。雙方以合作促發展、協同促創新為原則,開展廣泛而深入的合作,樹立了高校與銀行合作的優良范本。在未來的合作中,遼寧大學將面向雙方發展的需要,加強頂層設計,調配優質資源,強化機制保障,推動項目落實,確保合作順利開展。

(責編:李進媛、孝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