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8日大連新增8例本土確診病例 均為無症狀感染者轉歸

2020年07月29日10:12  來源:人民網-遼寧頻道
 

人民網大連7月29日電 (尹柏寒、邱宇哲)7月29日,大連市政府新聞辦召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24次新聞發布會。

7月28日0時至24時,大連市新增8例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均為無症狀感染者轉歸為確診病例。其中,大連凱洋海鮮公司員工3例,大連凱洋海鮮公司員工的密切接觸者1例,大連灣街道居民2例,確診病例的密切接觸者2例。新增4例無症狀感染者,大連凱洋海鮮公司員工1例,確診病例或無症狀感染者的密切接觸者3例。

在確診的52例本土病例中,大連凱洋海鮮公司員工30例,大連凱洋海鮮公司員工的密切接觸者9例,大連灣街道居民9例,確診病例或無症狀感染者的密切接觸者4例。所有確診患者均在大連市第六人民醫院集中隔離治療,目前病情穩定。

目前,正在接受醫學觀察的無症狀感染者34例,其中,大連凱洋海鮮公司員工23例,大連凱洋海鮮公司員工的密切接觸者2例,大連灣街道居民4例,確診病例或無症狀感染者的密切接觸者5例。

(責編:王斯文、湯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