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辦主任來了:沈陽師范大學

2020年07月25日21:56  來源:人民網-遼寧頻道
 

  沈陽師范大學始建於1951年,是當時東北地區創建最早的兩所本科師范院校之一,到今年已經有69年的辦學歷史了。在這69年的發展歷程中,沈陽師范大學5易校名,6更校址,積澱形成了“博學、厚德、尚美、健行”的校訓。傳承和發揚了“自強不息,創業創新”的沈師精神。69年的發展歷程,沈陽師范大學始終堅守著教師教育特色,形成了領導班子團結、師生和諧、教師敬業、學生進取的良好校風和學風。

  2020年,沈陽師范大學預計在全國28個省、市、自治區招生,招生計劃5145人。涉及到的招生層次有:普通類、合作辦學類、藝術類、體育類、專升本、中職本等6個層次。在這5145人的招生計劃中,有70%的計劃在遼寧招生,30%的計劃在遼寧以外的其他地區招生。今年,學校進一步增加了師范專業招生計劃。師范類專業招生計劃達到45%左右。這對於致力於報考師范類專業的考生來說是一個十分利好的消息。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20年通過普通高校師范類專業認証的專業名單,沈陽師范大學學前教育、小學教育、英語,三個師范專業首批通過了國家二級認証。這又是給這三個專業的學生順利取得教師資格証的紅利。

(責編:湯龍、孝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