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陽市公開招聘事業單位編制工作人員593名

韓冰

2020年07月07日07:03  來源:沈陽網
 
原標題:沈陽市公開招聘事業單位編制工作人員593名

  經沈陽市政府批准,沈陽市擬面向社會公開招聘593名事業單位編制工作人員。這是7月6日記者從市人社局獲悉的。

  據了解,本次招聘報名全部採取網絡報名的方式進行,不設現場報名。報名網址是沈陽市考試院網站(www.sysksy.cn)。報名時間為2020年7月13日9時至2020年7月15日17時。報名人員登錄沈陽市考試院網站填寫報名信息,並上傳照片。

  此次招聘報名人員年齡原則上為18至35周歲(即1984年7月14日至2002年7月13日(含)期間出生)。招聘崗位對年齡條件有特殊要求的,按崗位要求的年齡條件執行。每名報名人員隻能報考一個崗位。招聘詳情可登錄沈陽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rsj.shenyang.gov.cn)、沈陽市考試院(www.sysksy.cn)官方網站查詢。

  需要提醒注意的是,考生自網上報名至擬聘用人員公示(筆試、資格審查、面試、體檢、考察)期間,一定要確保報名時所填報的通訊工具暢通,以便用人單位聯絡﹔因所留通訊方式不暢所致的后果考生自負。

(責編:湯龍、孝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