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何氏醫學院舉辦畢業“雲典禮”

湯龍

2020年07月06日22:09  來源:人民網-遼寧頻道
 

創始人何偉教授作畢業致辭。何氏醫學院供圖

7月6日晚,遼寧何氏醫學院舉辦了2020屆畢業“雲典禮”暨學位授予儀式。學校領導、200多名教師代表及11名畢業生代表現場參與了本次畢業典禮。同時,學校通過多平台直播的方式為2020屆全體畢業生送上了一場溫馨且充滿意義的雲典禮。

典禮上,學校創始人何偉教授為畢業生代表撥穗正冠,並作了深情的畢業致辭。

何偉教授表示:“民族復興偉大中國夢最需要的就是人才,我們下了堅定的決心,就是要把遼寧何氏醫學院辦成一所為民族復興打造未來人才的學校。本著我們的辦學理念和校訓,培養每一位同學來適應這種突如其來的巨變,挑戰這場巨變,戰勝一切困難。今天,我們做到了。

“我們要用何氏學生應有的擔當,不忘初心,迎著風雨去跳舞,去展示我們美麗的人生。到了社會,你也會發現,最后贏的是品格,走到最后的是堅毅。

“歷史很長,人生很短,宇宙很大,人很渺小。名利如朝露。千萬不要為了名、利、錢,忘記了自己的初心,忘記了感恩,忘記了為什麼你要開始這段不凡的人生歷程。當你退休的時候,你應該無怨無悔的說,我無愧這一生,我是何氏畢業的小何。

“為了補上你們的畢業典禮,從現在開始,歡迎大家來參加一屆又一屆不平凡的、具有紀念意義的畢業典禮。我們等著你們回家,也會非常想念你們,最后,請記住我們共同的家。”

(責編:湯龍、孝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