區長化身“帶貨主播”為沈陽蘇家屯“代言”

2020年07月05日16:37  來源:人民網-遼寧頻道
 

人民網沈陽7月5日電 (邱宇哲)鴨田米煲飯做壽司,一成不變的老糖紙折飛機,開播十五分鐘500份面包“秒殺”一空……7月4日,由沈陽市委網信辦聯合沈陽市商務局主辦的“2020沈陽市網絡直播帶貨節”蘇家屯專場,在沈陽城市學院演播廳啟幕。

直播中,蘇家屯區人民政府區長李逸群化身“導游”和“導購”,為名優新特“蘇區好賀兒”代言,以播放VCR形式向網友“雲解說”,帶網友賞美景、品美食、購美物,感受蘇家屯區高品質新城區建設成果,讓屏幕前的觀眾縱情感受大美蘇區獨特魅力。遼寧廣播電視台主持人朱霞客串主播助手,18位青年企業代表傾情代言,一場活力迸發、魅力四射的直播帶貨贏得了網友的紛紛點贊。

直播帶貨現場。邱宇哲 攝。

本次直播推出了“天下第一屯”鴨田稻花香米、“老友誼”肉醬大冷面、“桃李”面包糕點、“不老林”糖果、永樂果蔬、十裡河花卉等數十種馳名特產。不間斷的贈品抽獎活動更是讓直播間氣氛“爆棚”。

直播帶貨現場。邱宇哲 攝。

短短3個小時的直播,在線累計觀看201.7萬人,同時觀看人數最高達9.3萬人。進店人數13000人,共銷售1462單,銷售額約12萬元。

直播帶貨現場。邱宇哲 攝。

直播活動展現出蘇家屯區食品飲品輕工產業長足發展,現代農業加快轉型跨越發展,也讓更多網友“雲端”了解蘇家屯區獨具特色的文化旅游。

(責編:邱宇哲、湯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