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高考天氣:7日大部陣雨 8日、9日多雲

2020年07月05日14:46  來源:人民網-遼寧頻道
 

人民網沈陽7月5日電 (孝媛)本網從遼寧省氣象台了解到,高考期間,預計7日白天,遼寧省大部地區有分散性陣雨或雷陣雨,8日、9日白天全省多雲間晴,中西部地區最高氣溫30∼32℃。

預報顯示,7日白天,沈陽、大連、鞍山、撫順、本溪、營口、遼陽、鐵嶺、盤錦地區有分散性陣雨或雷陣雨,其他地區多雲﹔夜間,全省多雲,其中大連地區有霧。最高氣溫大連、本溪地區26∼27℃,其他地區28∼30℃。沿海地區風力3∼4級,其他地區2∼3級。

8日,全省多雲,其中大連地區夜間有霧。最高氣溫沈陽、鞍山、丹東、錦州、營口、阜新、遼陽、鐵嶺、朝陽、盤錦地區30∼32℃,其他地區28∼29℃。沿海地區風力3∼4級,其他地區2∼3級。

9日白天,全省多雲﹔夜間,錦州、朝陽、葫蘆島地區有陣雨或雷陣雨,大連地區有霧,其他地區多雲。最高氣溫沈陽、鞍山、撫順、本溪、阜新、遼陽、鐵嶺、朝陽地區30∼32℃,其他地區27∼29℃。沿海地區風力4∼5級,其他地區3∼4級。

高考期間遼寧省總體氣象條件較為適宜,省氣象台提醒考生和家長防范雷雨和高溫天氣可能帶來的不利影響,適當提早出行,並注意防范雷電。考生需注意飲食衛生並及時補充水分,謹防腸道疾病和中暑等疾病發生。

(責編:湯龍、孝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