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家屯區區長當“主播”推銷“好賀兒”

李莉

2020年07月05日10:31  來源:沈陽網
 
原標題:蘇家屯區 區長當“主播”推銷“好賀兒”

  7月4日,由沈陽市委網信辦、沈陽市商務局聯合主辦的“2020沈陽市網絡直播帶貨節”走進蘇家屯區,區長李逸群為名優新特“好賀兒”代言。

  直播間裡,李逸群如數家珍,將蘇家屯區的好賀兒娓娓道來——米香、果香、花香扑鼻,肉醬、肉鬆、糖果秀色可餐,老店名品不為人知的故事話題聊不完﹔蘇家屯區特產,“天下第一屯”鴨田稻花香米、“老友誼”肉醬大冷面、“桃李”面包、“不老林”糖果等數十種馳名商品紛紛“爆單”。

  李逸群還以VCR形式向網友“雲解說”蘇家屯區美景,欣賞“沈南第一峰”馬耳山,感受“中國礦泉水之鄉”甘泉的清冽與“母親河”渾河的闊美,“中國溫室葡萄第一鄉”果蔬的芬芳……

  直播期間,多平台在線累計觀看201.7萬人,同時觀看人數最高達9.3萬人,進店人數13000人,共銷售1462單。

(責編:湯龍、孝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