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召開全省教育系統重點工作推進會

葛紅霞

2020年07月03日07:38  來源:遼寧日報
 
原標題:全省教育系統重點工作推進會暨 2020年省政府高考督查工作部署會議召開

  7月2日,遼寧省召開全省教育系統重點工作推進會暨2020年省政府高考督查工作部署會議。

  會議要求,全省教育系統要做好下半年重點工作,完成城鎮小區配套幼兒園治理任務﹔加快中小學“廁所革命”工作進度﹔筑牢高考和中考安全防線﹔堅決完成高校畢業生就業工作目標任務﹔持續推進基礎教育高質量發展﹔做好暑期安全工作﹔持續抓好學校常態化疫情防控工作等。

  會議對高考督查工作進行部署動員。今年高考,省政府繼續派出由省招考委成員單位領導帶隊的督查組,同時向各市派出飛行檢查組,對各地高考組織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進行專項督查,重點督查組織領導是否到位、指揮體系是否順暢、考點周邊環境整治是否見效、相關部門是否認真履職盡責、應急處置預案是否完備等,確保實現 “平安高考”“陽光高考”“公平高考”。

  副省長、省委教育工委書記王明玉出席會議並講話。

(責編:湯龍、孝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