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尼斯重新開放邊界恢復部分國際航班

黃靈

2020年06月28日11:17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突尼斯重新開放邊界恢復部分國際航班

  新華社突尼斯6月27日電(記者黃靈)根據突尼斯政府此前宣布的計劃,突尼斯於27日重新開放邊界,並恢復與部分國家的國際航班。

  當天,突尼斯迦太基國際機場恢復了與法國、意大利等歐洲國家的國際航班。

  為加強疫情防控,突尼斯衛生部24日根據疫情狀況對各個國家和地區進行分類並制訂相應入境檢疫措施。其中,疫情較輕的國家和地區為“綠色”區域,來自這些國家和地區的旅客可以直接入境﹔疫情稍嚴重的國家和地區為“橙色”區域,入境旅客須出示未感染新冠病毒的檢測報告﹔疫情嚴重的國家和地區為“紅色”區域,隻允許來自這些國家和地區的突尼斯僑民入境。

  此外,突尼斯政府規定,所有入境游客必須住在定點酒店,乘坐指定車輛,按規定旅游路線出行,不能自由行動。

  突尼斯政府從3月18日起關閉邊界,暫停除貨運和撤僑外的所有航班。

  數據顯示,截至6月26日,突尼斯累計新冠確診病例1164例,累計死亡病例50例,累計治愈病例1023例。

(責編:湯龍、孝媛)

精彩圖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