歇馬夜市盛夏開集 持續營業至10月8日

2020年06月25日11:43  來源:人民網-遼寧頻道
 

人民網沈陽6月25日電 (邱宇哲)作為沈河“四帶兩圈”夜經濟發展規劃中最具有融合性的商業街區,沈陽市沈河區嘉裡城歇馬夜市,經過歷時數月的精心企劃,終於在24日晚燃夏開市。

歇馬夜市。沈河區委宣傳部供圖。

3大階段主題、6個特別版塊、9種業態單元、15個不重樣的周末夏夜、52天的美好夜生活匯聚場,及眾多因熱愛而集結的品牌攤主,沈河區歇馬夜市將引領沈城夜生活的新潮流。

今年的歇馬夜市將一直持續至10月8日,期間每周五、周六、周日及國家法定節假日內,從每天下午16點到晚間21點進行營業。

歇馬夜市。沈河區委宣傳部供圖。

這裡展示了年輕人創業夢想,直播帶貨、網紅打卡,體現了更多時尚元素和現代氣息,其中“遼寧24物”直播帶貨平台由團省委支持開辦,是一家扎根遼寧鄉土的本土電商旗艦店,主營遼寧各地土特產,歇馬夜市期間,遼寧各地扶貧駐村書記將到線下體驗館現場直播帶貨本村的土特產品,助力當地農民脫貧攻堅。

家鄉在湖北襄陽的桂叔一家在沈陽賣了20年的熱干面,此次歇馬夜市桂叔帶著徒弟來夜市賣熱干面,不僅是復工復產,他還打出了援鄂醫療隊免費吃熱干面的條幅,以此感謝遼寧醫療隊對家鄉襄陽的援助。夜市還展示了德國烤串、烤香腸、大龍蝦等來自異國的現場制作技藝,米其林餐廳裡的大廚也來端上精典菜品,展示異域風情和人文歷史。

為了滿足夜經濟消費的品質化、個性化、多樣化、體驗化的消費新訴求,歇馬夜市將通過內容運營改變一成不變的傳統“夜市模式”,將在近四個月的運營期裡,讓沈城消費者體驗“城市情懷與文化”。加入了脫口秀、潮流街舞、兒童話劇、相聲曲藝等多種演繹,並通過更換活動內容、演出形式,每一個周末都帶來不同的夏夜風貌,同時在二樓平台上開辟了新華書店“讓夜讀點亮生活”讀書場所,讓人們在這鬧市一隅裡小憩一會兒,品位生活,心曠神怡。

此外,歇馬夜市還將跨界合作銀行、社交媒體、出行、直播等平台,通過“特色美食+文化體驗+品質生活方式分享+特色街區文化+社交互動”等多重融合,以“老沈陽”的情懷,到“新沈陽”的蓬勃,融匯回憶與創新,滿足當下消費人群多層次、多樣化、品質化、個性化、體驗化的消費需求。

(責編:邱宇哲、孝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