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陽莫子山再添網紅打卡地 50米魔方隧道等你穿越

2020年06月16日12:28  來源:人民網-遼寧頻道
 

人民網沈陽6月16日電 (邱宇哲)全彩光源的發光蹺蹺板,多種燈光效果的魔方隧道、涼爽刺激的水幕秋千,以及通過腳踏發電的炫動單車……沈陽市渾南區莫子山炫彩童樂園從5月30日免費開放至今,日均客流量達到兩萬人次,“六一”兒童節當天客流量超過七萬人次。

“家住渾南,離得近,天天都帶孩子來玩。”市民商先生說。炫彩童樂園用炫彩光效讓秋千、蹺蹺板、自行車等設施以全新的形象展現在游客面前,延續了莫子山公園一貫的創意手法,打造群眾喜聞樂見的網紅打卡地。

多種動態燈光效果的魔方隧道。邱宇哲 攝。

總佔地面積約3400平方米的炫彩童樂園內,不同游樂設施沿著約200米的小路排列,共包括水幕秋千1架、LED互動屏1個、炫動單車6組、發光蹺蹺板4組、十二生肖燈光小品一組,以及魔方隧道50余米。

一名小朋友蕩水幕秋千。邱宇哲 攝。

“不同年齡段的游客都能在其中找到樂趣。”渾南區環衛綠化管護中心亮化項目負責人張麗范表示,“在豐富了莫子山旅游文化的同時,也為沈城的百姓提供了新的游樂場所。”

(責編:邱宇哲、湯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