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求發主持召開省委專題會議

2020年06月03日07:26  來源:遼寧日報
 
原標題:陳求發主持召開省委專題會議

6月2日,省委書記陳求發主持召開省委專題會議,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和指示批示精神,聽取省人大常委會、省政府、省政協、省法院、省檢察院落實全國兩會工作部署情況匯報,進一步研究我省貫徹落實具體措施,確保黨中央決策部署在遼寧抓緊抓實、抓出成效。省政協主席夏德仁出席會議。

會議強調,全省各級人大常委會、政府、政協、法院和檢察院要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和指示批示精神,對標全國兩會確定的目標任務,進一步完善本系統本領域年度工作計劃,明確任務、落實責任,精准考核、強化獎懲,努力完成全年各項目標任務,確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實現“十三五”規劃圓滿收官。

會議要求,要按照全國兩會部署要求,以確保完成年度工作任務為目標,科學制定考核獎懲辦法,充分發揮考核指揮棒作用,充分體現做與不做不一樣、做多做少不一樣、做好做壞不一樣,堅決避免吃“大鍋飯”。要聚焦落實中央各項決策部署,堅持統分結合、突出重點,圍繞做好工作實績整體考核和專項考核,制定完善考核方案、考核標准和指標體系,把落實中央各項決策部署工作全部納入考核范圍,做到全覆蓋、無遺漏,切實把工作實績考准考實。要通過嚴格考核,激勵各級黨員干部解放思想、搶抓機遇,進一步增強緊迫感責任感,咬緊目標、攻堅克難,確保中央各項決策部署在遼寧落實落地、見到成效。

省委副書記周波,省領導陳向群、陸治原作有關部署。

(責編:湯龍、孝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