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省暨沈陽市“安全生產月活動”和“安全生產專項整治三年行動”啟動

【查看原圖】

      今年,沈陽市的“安全生產月”活動以“消除事故隱患,筑牢安全防線,創建安全城市”為主題,在抓好常態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專題研究部署,細化活動方案,創新突破,因地制宜,以線上為主線下為輔相結合的方式,努力形成矩陣式、全媒體、立體化安全生產報道格局和上下一體、協同聯動的宣傳合力,營造人人關注、人人參與、人人監督安全生產的良好社會氛圍。

      在“安全生產月”期間,將開展“沈陽應急大講堂”雲課堂,網絡視頻訪談、遠程在線輔導、安全生產“公開課”“微課堂”“公益講座”、“網上培訓和答題”等系列網上活動。6月16日,在全市范圍內將創新開展直播互動、線上安全體驗、H5安全互動游戲等網上“全市安全宣傳咨詢日”活動。

      據了解,今年“安全生產沈陽行”與“安全生產月”同步啟動,12月份結束。

來源:人民網-遼寧頻道  2020年06月01日09:06
分享到:
(責編:王斯文、湯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