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2020年高考體育專業統考時間確定

樊華

2020年05月24日08:11  來源:沈陽網
 
原標題:遼寧2020年高考體育專業統考時間確定

  記者5月22日獲悉,經遼寧省招考委研究決定,遼寧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體育專業省統一考試於5月29日至6月9日進行。

  需要考生注意的是,考生於考前14天起至考前1天,不得離開遼寧,每日進行體溫測量並如實做好相關記錄。考試當天考生須攜帶《2020年遼寧省普通高校體育類專業報考証》、居民身份証、體溫測量登記表,並通過手機提供“健康通行碼”,檢查合格后方可入校進行考試。

  根據疫情防控要求,考生進入考點時須佩戴口罩並自覺接受體溫監測,體溫超出正常范圍的,暫停參加考試。考試過程中,使用紅外線體溫監測設備,對考生進行體溫監測,體溫超出正常范圍的,暫停參加考試。

  省招辦提醒考生,提前到沈陽體育學院正門(南門)進場,進入校園后再進行熱身,避免因過早熱身造成體溫檢測過高影響考試。考生早上進入考點校園后無特殊情況不得離開校園。

(責編:湯龍、孝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