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陽舉辦"唱響未來"渾河之夏線上線下音樂會

王臻青

2020年05月20日07:09  來源:遼寧日報
 
原標題:沈陽舉辦“唱響未來” 渾河之夏線上線下音樂會

由沈陽市和平區文化旅游體育事業發展中心主辦的“唱響未來”渾河之夏原創主題音樂會今晚在抖音直播間播出。5月20日18時,關注抖音“2米視角看和平”即可觀看音樂會。直播連線時,表演者分別在各自場地參與表演。現場演出設在沈陽市和平區谷歌琴行,這裡也是“盛京故事”——沈陽原創音樂人公益組織的日常活動場所。據悉,“唱響未來”渾河之夏原創主題音樂會分為直播連線和現場表演兩部分,現場表演為小規模演出。

據了解,歌手們線上線下共演唱16首歌曲。其中,沈陽1905十分鐘文化藝術空間選送了《與你同在》等4首歌曲,青年歌手們將在線演唱。音樂會上,歌手們還將演唱《衣裳》《渾河 我的母親河》等歌曲。此前,沈陽市和平區文化旅游體育事業發展中心還舉辦了“愛予希望”“活力新生”“歌頌美好”三場主題線上公益音樂會。

(責編:王斯文、湯龍)

精彩圖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