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陽將舉行應屆畢業生網絡招聘會

丁冬

2020年05月20日07:07  來源:遼寧日報
 
原標題:沈陽將舉行應屆畢業生網絡招聘會

為了給高校應屆畢業生爭取更多優質的就業機會,5月19日,記者從沈陽人才市場獲悉,5月27日至6月30日,沈陽市將舉行“雲端攬英才 幸福在沈陽”大學生就業·見習網絡招聘會,活動通過線上線下相融合的招聘模式,線上將有千家企業入駐,線下精選20家企業進行現場面試,此次參會企業均有應屆畢業生招聘需求。

活動期間,沈陽市將搭建現代化網絡平台,實現企業在線發布信息、在線與個人直聊、遠程面試、AI機器人在線答疑等功能。同時,入駐企業全面契合本地多條產業鏈條,涉及汽車及零部件、新一代信息技術、農產品精深加工、金融、現代物流、旅游會展、機械裝備(通用石化重礦)、電力裝備、機器人及智能、航空、生物醫藥及高性能醫療器械、現代建筑等產業。屆時,高校畢業生可在中國沈陽人才網、手機移動端平台、中國沈陽人才市場官方微信公眾號等線上平台參會,活動還將篩選優質企業在沈陽人才市場開展線下面試活動。

(責編:王斯文、湯龍)

精彩圖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