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遼全國政協委員離沈赴京

趙靜  關艷玲  王坤

2020年05月20日07:02  來源:遼寧日報
 
原標題:住遼全國政協委員離沈赴京

肩負全省人民重托,滿懷參政議政熱情,5月19日,參加全國政協十三屆三次會議的住遼全國政協委員乘坐飛機離沈赴京。

2020年是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決戰脫貧攻堅之年,也是“十三五”規劃收官之年。41名住遼全國政協委員表示,將以飽滿的政治熱情和昂揚的精神狀態認真履職,聚焦統籌抓好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做好“六穩”工作、落實“六保”任務,以及教育、醫療、住房、養老等民生領域熱點話題,積極建言獻策,為國履職、為民盡責。

不忘初心,不負重托。為開好本次會議,委員們深入調研、精心准備。朱建民委員將就推動民營企業復工復產提出建議。劉鳳之委員長期關注“三農”,今年帶來關於鞏固脫貧攻堅成果、推動鄉村振興等方面的提案。車軻軼委員關注民生方面的話題,將就加快老舊小區改造、促進婦女就業等內容提出建議。潘元鬆委員希望國家出台保護東北黑土地的有關政策,並將就此提出建議。

(責編:王斯文、湯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