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抱自然 暢游錦州”短視頻大賽啟動

2020年05月19日14:52  來源:人民網-遼寧頻道
 

人民網沈陽5月19日電 (湯龍)19日,“健康出行 美好生活”2020中國旅游日錦州宣傳推廣活動暨“擁抱自然 暢游錦州”短視頻大賽啟動儀式在北普陀山景區舉行。

2020年5月19日是第十個“中國旅游日”。隨著疫情防控進入常態化階段,按照遼寧省文化和旅游廳的安排部署,在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要有序推進旅游行業復工復產。今年錦州的“中國旅游日”宣傳推廣活動緊扣“健康出行 美好生活”主題,大力倡導文明旅游、安全旅游、健康旅游、綠色旅游、智慧旅游新風尚,結合“擁抱自然 暢游錦州”2020春夏旅游季活動,同時開展線上線下宣傳推廣活動。

儀式現場宣傳推廣了“田園採風”醫巫閭山區域鄉村游、“嬉浪鬧海”濱海“七點一線”休閑游、“感受榮光”英雄城市“四點一線”紅色游三條精品旅游線路﹔積極倡導了自駕游、周邊游、鄉村游、本地游和文明旅游等新觀念﹔旅行社代表推出了“擁抱自然 暢游錦州”遼寧人游錦州春夏季旅游產品﹔設立了“錦州好禮”第五家實體店——北普陀山店﹔揭曉了北普陀山廣告語和最佳管理建議評選結果。

在全域旅游、大眾旅游和疫情防控常態化的時代背景下,錦州啟動了“擁抱自然 暢游錦州”短視頻大賽,將通過新媒體平台向全世界宣傳展示推介錦州新形象,用百姓的視角來詮釋錦州的好山好水、好風光好味道,用百姓的鏡頭發現錦州之美,感受錦州之好,用百姓的慧眼尋找錦繡山河中的詩與遠方,讓錦州成為廣大游客向往的“打卡聖地”和“網紅城市”。

此次錦州“中國旅游日”系列活動由中共錦州市委宣傳部、錦州市文化旅游和廣播電視局、錦州市住房和城鄉建設局支持﹔錦州市園林集團、錦州市旅游集團主辦﹔中國工商銀行錦州凌河支行協辦。

(責編:孝媛、湯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