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總理:27個地區准備逐步放鬆管控措施

2020年05月19日11:21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俄總理:俄羅斯27個地區准備逐步放鬆管控措施

  新華社莫斯科5月18日電(記者李奧)俄羅斯總理米舒斯京18日表示,俄羅斯27個地區已經准備好逐步放鬆疫情管控措施。

  米舒斯京當天在參加俄羅斯政府抗擊新冠疫情協調委員會視頻會議時說,基於每日疫情數據,俄27個地區已經准備好逐步放鬆隔離措施。他表示,這些地區近日新冠病毒基本傳染數低於1,專用病床中空床位超過一半,病毒檢測率高且穩定。

  米舒斯京強調,各地區衛生部門應繼續監控新冠病毒傳播情況,以防止出現新一輪疫情蔓延。他表示,俄羅斯將繼續擴大檢測規模。

  據俄防疫指揮部18日公布的數據,過去24小時俄羅斯新增新冠確診病例8926例,累計確診290678例﹔新增死亡病例91例,累計死亡2722例﹔新增治愈病例2836例,累計治愈70209例。俄已累計開展新冠病毒檢測超過710萬人次。

(責編:湯龍、孝媛)

精彩圖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