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和國家機關來訪接待場所將繼續關閉

白陽

2020年05月18日07:58  來源:新華社
 
原標題:中央和國家機關來訪接待場所將繼續關閉

  新華社北京5月17日電(記者白陽)記者17日從國家信訪局獲悉,鑒於當前防范疫情反彈任務仍然艱巨繁重,中央和國家機關來訪接待場所將繼續關閉,恢復接待時間視疫情形勢變化確定,並將及時向社會公告。

  新冠肺炎疫情發生后,根據黨中央防控工作決策部署和北京市有關防控安排,國家信訪局於1月28日發出通知,暫時關閉中央和國家機關來訪接待場所。

  國家信訪局有關負責人表示,當前全國疫情防控形勢雖然整體穩定,但部分地區又出現了散發病例和聚集性疫情﹔加之“五一”假期以后全國人員流動性大,給疫情防控工作帶來了新的不確定性,防范疫情反彈任務仍然艱巨繁重。為貫徹落實黨中央關於繼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決策部署以及北京市有關防控安排,最大限度減少人員流動聚集,保護人民群眾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中央和國家機關來訪接待場所繼續關閉。

  國家信訪局提示,中央和國家機關來訪接待場所關閉期間,群眾可通過網上投訴和寫信等方式反映訴求,或就近就地進行走訪,最大限度降低交叉感染風險。

(責編:湯龍、孝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