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陽皇姑區中小學開展“雲上閱讀節”

王秒

2020年05月15日09:46  來源:沈陽日報
 
原標題:皇姑區中小學開展“雲上閱讀節”

正值沈陽市第十二屆全民讀書季活動期間,皇姑區中小學近日以“雲上閱讀節”的形式,開展了豐富多樣的讀書活動。

“世界讀書日”當天,皇姑區46所學校通過電子門楣、微信公眾號等媒介播放讀書季宣傳標語,發布讀書活動倡議﹔6萬余名中小學生准時收看“沈陽市第十二屆讀書季暨雲端讀書節開幕式”,並通過線上留言、寫觀后感等方式參與互動,積極投稿參加遼寧省第九屆“華育杯”中小學生好作文網絡征集展評活動。

珠江五校近期在公眾平台推出擺渡船兒童閱讀系列主題活動,同時征集“閱讀回音壁”作品,讓“雲上閱讀節”開花結果。塔灣小學、鴨綠江小學、北塔小學、昆山二校、珠江五校溪湖校區以及珠五實驗夢田校區、天山一校,開展“名師引讀分享”“經典誦讀”等活動。岐山一校開設“共讀好書,讓閱讀不孤單”少先隊活動課程,開展“萌娃畫好書”“少年讀經典”“好書漂流瓶”“博文誦讀”線上詩詞大會等系列活動。

(責編:王斯文、湯龍)

精彩圖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