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最大貧民窟確診病例過千

2020年05月14日11:12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印度最大貧民窟確診病例過千

  新華社孟買5月13日電(記者張興軍)印度孟買市政部門13日說,孟買塔拉維貧民窟累計新冠確診病例增至1028例,死亡40例。

  公開資料顯示,塔拉維貧民窟是印度最大的貧民聚居區,人口密集,空間狹窄,衛生狀況堪憂。據估計,當地居民和外來農民工人數約在80萬至100萬之間。

  自4月1日報告首例確診病例以來,塔拉維貧民窟的疫情持續發展。據印度媒體報道,隨著確診病例不斷增多,塔拉維貧民窟已被當地政府劃為疫情重點地區,多處被劃為隔離區,進行封閉式管理。

  據印度衛生部門發布的數據,截至13日晚,印度累計確診病例74281例,累計治愈24385例,累計死亡2415例。孟買是印度疫情最嚴重的城市之一,累計確診14947例,累計死亡556例。

(責編:湯龍、孝媛)

精彩圖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