匯聚青春力量 助力文明創建

2020年05月11日07:48  來源:沈陽日報
 
原標題:匯聚青春力量 助力文明創建

  青年志願者將共享單車擺放整齊。李浩攝

  5月10日上午,共青團沈陽市委員會組織全市青年志願者繼續開展主題為“青春同路,文明同行”的文明使用共享單車志願活動。

  據了解,活動當天全市共有210余名青年志願者在奧體中心、三好街、遼寧展覽館、青年大街地鐵站等共享單車集中的停放點,開展志願服務活動。青年志願者們對各類停放不當的共享單車進行了重新規整,並對現場發現的不文明停車行為進行勸導。

  在青年志願者的隊伍中,不僅僅有高校學生,還有企業青年職工、新興社會組織青年。今年剛剛榮獲全國五四青年獎章的90后大男孩——張文良也參與其中。張文良利用休息時間加入了青年志願者的隊伍中,和大家一起將單車送回“家”。

  據介紹,自5月3日共青團沈陽市委員會開展“青春同路,文明同行”文明使用共享單車志願者行動以來,青年志願者在全市11個點位,累計開展此項志願活動時長超過1140小時。

  沈陽日報、沈報全媒體記者 於海

(責編:王斯文、湯龍)

精彩圖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