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防災減災的人民防線——沈陽市中小學生同上一堂安全教育課

【查看原圖】

今年的5月12日是我國第12個全國防災減災日,5月9日至15日為防災減災宣傳周。圍繞今年沈陽市防災減災宣傳周“提升基層應急能力,筑牢防災減災救災的人民防線”的主題,由沈陽市減災委員會、沈陽市應急管理局、沈陽市教育局、人民網遼寧頻道主辦,遼寧傳媒學院承辦,沈陽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隊、沈陽市燃氣集團有限公司、遼寧省消防協會協辦的“筑牢防災減災的人民防線——沈陽市中小學生同上一堂安全教育課”於5月12日15:00在人民網遼寧頻道准時開課。

通過開展安全教育課,向沈陽市民特別是中小學生普及防災減災應急安全常識,提升安全防范意識,為沈陽創建國家安全發展示范城市筑牢群眾基礎,營造輿論氛圍。活動邀請了沈陽市燃氣集團安宣辦宣傳專員庄茗媛、遼寧省消防協會科普委主任教官金純良、沈陽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隊主任科員紀元就燃氣、消防、交通等不同領域的安全防控來進行授課,講述防災減災安全常識,提高師生應急避險能力,並通過線上方式宣傳推廣。

來源:人民網-遼寧頻道  2020年05月11日17:56
分享到:
(責編:尹柏寒、湯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