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連再添國家級公共服務示范平台

楊麗娟

2020年05月09日07:36  來源:遼寧日報
 
原標題:大連再添 國家級公共服務示范平台

大連市創新創業創投服務中心所屬的大連市模具技術公共服務平台日前通過工業和信息化部測評,被再次認定為國家級公共服務示范平台,工業和信息化部近日向其頒發“國家中小企業公共服務示范平台”牌匾,標志著大連模具技術公共服務平台進入發展新時期。

“國家中小企業公共服務示范平台”是經工業和信息化部認定,圍繞“大眾創業、萬眾創新”,以需求為導向,為中小企業提供信息、技術、創業、培訓、融資等公共服務,管理規范、業績突出、公信度高、服務面廣、具有示范帶動作用的服務平台。

自2012年起,大連市模具技術公共服務平台累計開展技術交流、培訓、實訓、展覽展示活動130次,為企業提供加工、檢測服務1500余次。新冠肺炎疫情發生以來,模具平台全力支持模具企業復工復產達產,著力解決企業在關鍵工序加工、檢測上的難題,幫助企業打通“堵點”“痛點”。今年以來,該平台已為企業服務168(家)次,完成了新冠病毒核酸檢測醫療生化設備試劑架模具和東京奧運會水素機模具的研發與制造。

(責編:王斯文、湯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