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北正良街道有兩張創城“作戰圖”

李莉

2020年04月23日10:25  來源:沈陽日報
 
原標題:沈北正良街道有兩張創城“作戰圖”

  一張創城“作戰總圖”,全街25類創城問題圈點在上﹔一張小區創城“作戰進度圖”,80個小區的任務一目了然,完成任務的挂上小紅旗……走進沈北新區正陽街道辦公樓,兩張創城作戰圖格外醒目,街道負責人告訴記者,這一做法將創城任務量化,便於搶時間,抓進度,確保及時有效完成創建工作任務。

  為強化問題整改力度,保障點位順利通過國檢,正良街道牢牢把握五級包保問題大排查總基調,直面問題短板,精心制作兩圖上牆。“作戰總圖”將轄區內25類創城問題逐項梳理,將工作任務分解到全街道和10個區管部門,每半月跟蹤推進點位整改進展和新問題,每半月調整通報一次。小區創城“作戰進度圖”將街道小區內創城問題分為20類,並將街道所轄80個小區全部挂圖,每小區每項任務完成后挂旗,工作進展和存在問題一目了然,便於及時調度調整。

  與此同時,街道還建立問題排查台賬,採取整改銷號、動態新增原則,為下一步創城工作提供依據。制作6張公共區域垃圾分類宣傳樣板,及時跟蹤推進正良街道垃圾分類工作,助推創城工作順利開展。

(責編:王斯文、孝媛)

精彩圖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