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陽渾南區投資1000萬整治提升背街小巷環境

湯龍

2020年04月17日08:07  來源:人民網-遼寧頻道
 

今年,沈陽市渾南區將投資1000萬元,對區內11條街路,實施背街小巷綜合整治提升工程,著力營造“設施齊全、市容整潔、環境優美、交通順暢、管理有序、安全文明”的街巷環境,不斷提升城市品質,讓市民獲得更多的幸福感。

渾南區城市建設局相關負責人告訴記者,近階段渾南區將實施的背街小巷綜合整治提升工程范圍包括文智街、文豪街、文源街、文淙街、文瀾街、文樂街、新谷街、三義街、高歌路、新立堡街、全運三路等11條街路,道路面積總計6.8萬平方米,人行道總面積3.3萬平方米,計劃投資1000萬元。同時,針對區內背街小巷常見的照明不足、交通設施不完備、車輛亂停亂放等常見問題,渾南區將積極開展綜合整治提升工程,整體達到“規范、提質、簡約、經濟、美觀”的目標。

目前,整體摸排工作已經完成,正在制定具體實施方案,按照沈陽市總體部署,全面實施階段5月至9月底,鞏固提高階段10月至12月底,確保按照年度目標完成全部工作。

(責編:湯龍、孝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