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省第六批援疆干部人才全部到崗

李海

2020年04月15日07:37  來源:遼寧日報
 
原標題:遼寧省第六批 援疆干部人才全部到崗

4月13日,新疆塔城地區召開遼寧省第六批援疆干部人才歡迎會。此前,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第八師和第九師分別召開了歡迎會和座談會。至此,遼寧省第六批援疆干部人才全部走上受援地任職崗位,投入到援疆建設中。

遼寧省第六批援疆干部人才共273人,於3月26日和29日分兩批抵達新疆。援疆干部經過14天醫學觀察后,遼寧省對口援疆工作前方指揮部克服疫情影響,在干部人才入疆動員、學習培訓、隊伍建設、工作調度、紀律要求、防疫部署等工作中,充分利用互聯網新技術統籌安排各項工作,保証了各個環節的安全順暢銜接。

據悉,2020年,遼寧計劃支援“一地兩師”項目140個,14個2019年結轉項目的88名施工和監理人員已經進入塔城,3月31日全部復工,其余項目正在加緊推進中。

據介紹,遼寧省第六批援疆干部人才將在干部人才援疆、產業援疆、保障和改善民生、促進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文化教育援疆等方面聚焦發力,扎實開展工作。

(責編:孝媛、湯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