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蘆島市無症狀感染者3月21日由上海抵沈陽

2020年04月05日18:25  來源:人民網-遼寧頻道
 

4月3日,葫蘆島市出現首例境外(泰國,中國籍)輸入無症狀感染者。

首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情況:

馬某某,男,20歲,戶籍地為葫蘆島市龍港區玉皇街道建興社區,現為澳大利亞悉尼科技大學學生。3月20日,從泰國曼谷乘9C8892航班(座位號:21E)抵達上海﹔3月21日,乘坐CZ6516航班(座位號:48H)從上海飛抵沈陽,經轉運大巴到區域轉運點﹔3月22日凌晨乘坐我市轉運車輛到龍港區一酒店進行隔離醫學觀察。3月23日第一次核酸檢測結果為陰性﹔4月3日第二次核酸檢測陰性,血清抗體檢測IgM陽性、IgG陰性。患者無發熱、咳嗽等不適症狀,肺CT未見異常影像表現。經市級專家組診斷為無症狀感染者,現已轉送至市定點醫院實施隔離醫學觀察。患者自述在泰國及國內行程中一直佩戴醫用口罩。

目前,已追蹤到在我市的密切接觸者 3人,均已定點實施集中隔離醫學觀察。

葫蘆島市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聯防聯控指揮部

2020年4月5日

(責編:尹柏寒、湯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