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清氣明 春暖盛京” 網絡戰“疫”微電影上映

2020年04月05日14:51  來源:人民網-遼寧頻道
 

為積極培育和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進一步豐富中華傳統節日文化內涵,展現戰“疫”過程中沈陽城市魅力與活力,弘揚網絡正能量,4月5日,由中共沈陽市委網信辦指導,沈陽市互聯網發展聯合會承辦的中國.沈陽網絡中國節之清明——“天清氣明 春暖盛京” 網絡戰“疫”助力行動微電影在沈陽網、喜馬拉雅APP等各大互聯網平台隆重上映。

這部微電影全面展現了新冠肺炎疫情爆發至今,沈陽市民戰“疫”的難忘過程,觀眾通過這部微電影,走近一個真實的歷史文化名城沈陽,通過一幅幅感人的電影畫面,真切感受到包括醫護人員、公安干警、社區工作者在內的各行業“逆行英維”們的無私付出﹔身為“共和國長子”在國家危難時刻的責任擔當﹔響應國家復工復產的號召后,沈陽迅速恢復動能,期待繁華重啟的希望!

通過這部網絡視頻產品,引導市民從抗疫的沉郁心情中走出來,用飽滿的熱情迎接春天、贊美春天,用更積極的心態迎接新一季的春暖花開。同時,在沈陽創建第六屆全國文明城市的攻堅沖刺、決戰決勝階段,號召全市人民積極參與全國文明城市創建,共同建設美麗沈陽。

(責編:湯龍、孝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