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十三屆人大常委會召開第二十九次黨組會議

楊忠厚

2020年03月27日08:33  來源:遼寧日報
 
原標題:省十三屆人大常委會召開第二十九次黨組會議

  3月26日,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黨組書記陳求發主持召開省十三屆人大常委會第二十九次黨組會議。

  會議聽取了關於《2020年遼寧省人大常委會機關工作實績考核實施方案(草案)》和人事任免事項的匯報。

  會議強調,做好2020年省人大常委會機關工作實績考核,要堅持圍繞中心、服務大局、突出重點,緊緊圍繞省人大常委會年度工作要點完成情況,聚焦工作實績和實效,堅持一把尺子,做到公平公正,真正考准考實,切實把機關工作實績考核做扎實做細致,不斷提升工作實績考核的科學化、規范化水平。要切實發揮好考核指揮棒的導向和激勵作用,通過實績考核樹立榜樣,形成比學趕超氛圍,調動機關干部群眾干事創業積極性,激勵擔當作為,全面完成年度目標任務。

(責編:湯龍、孝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