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第九批援藏干部人才集中組隊返回那曲

王坤

2020年03月23日07:39  來源:遼寧日報
 
原標題:我省第九批援藏干部人才 集中組隊返回那曲

在拉薩集中隔離14天后,近日,我省集中組隊返藏的第九批援藏干部人才返回那曲,投身當地疫情防控和脫貧攻堅工作。

新冠肺炎疫情發生以來,我省第四批組團式醫療援藏專家放棄集中輪休時間,春節期間離開家人,於2月4日前分兩批提前返藏投入抗疫一線,成為最美逆行勇士。第九批援藏干部人才於3月初集中組隊返藏。

在集中隔離期間,第九批援藏干部人才認真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關於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工作的重要講話和指示批示精神,切實履行防控責任,開展網絡直播課程等活動。

今年是脫貧攻堅決戰決勝之年,第九批援藏干部人才返崗后,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時,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東西部扶貧協作和對口支援的重要指示精神,特別是在決戰決勝脫貧攻堅座談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在去年工作的基礎上,重點在鞏固脫貧攻堅成果、推動優勢產業提質增效、加快民生幫扶精准實施、推動兩地交流交往交融等方面下功夫,切實完成援藏工作任務。

(責編:王斯文、湯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