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雲招聘”提供5萬多個就業崗位

曲宏

2020年03月22日07:29  來源:遼寧日報
 
原標題:“雲招聘”提供5萬多個就業崗位

3月20日,記者從共青團遼寧省委獲悉,團省委創新工作思路和方法,多措並舉做好疫情防控期間共青團服務青年就業工作。截至目前,全省各級團組織整合2233家企業,累計提供就業崗位52627個,求職者在線注冊簡歷19445份,各類平台累計訪問量121.5萬人次。

疫情發生以來,團省委圍繞穩就業大局,聚焦大學生這一重點就業人群,推進“互聯網+就業”新模式,在全省開展“百校千崗”大型網絡公益招聘活動,協調和指導各市依托域內資源舉辦網絡招聘會,積極為復工企業和求職人員搭建線上供需平台。

團省委還爭取團中央支持,開展線上就業服務招聘會高校專場活動,將遼寧省就業納入團中央“千校萬崗·就業有位來”線上就業服務季活動中,把沈陽農業大學、大連交通大學、大連海洋大學、渤海大學作為省內首批“空中雙選會”試點高校,通過“雲服務”,為畢業生就業搭建線上平台。下一步,“空中雙選會”還將在多所大學落地,並在省內102所高校推廣,幫助更多畢業生實現就業。

(責編:李進媛、孝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