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優先征集疫情防控一線人員及其子女入伍

趙靜

2020年03月13日08:50  來源:遼寧日報
 
原標題:我省優先征集疫情防控 一線人員及其子女入伍

日前,遼寧省政府征兵辦下發通知,明確在2020年至2022年征兵工作中,優先征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線人員及其子女入伍(含義務兵和直招士官)。

根據通知,納入優先征兵的對象有三類。一是防控一線醫護人員,包括防控期間軍隊和地方馳援湖北省醫護人員、工作人員,以及在各級疫情防控指揮部公布的定點醫院隔離病區的醫務人員等﹔二是疫情防控受表彰人員,即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現突出,受到縣級以上黨委政府、市級以上衛生健康部門專項表彰人員﹔三是防控一線醫護人員和疫情防控受表彰人員子女。

資格審查上,將按照“誰批准、誰審查”原則,由其應征地兵役機關認真做好優先征集對象資格審查工作。遼寧省政府征兵辦要求,各級部門要高度重視此次優先征集工作,確保優先征集政策宣傳到所有符合政策人員。要嚴格資格審查,優先征集人員名單公示時間不少於5天。

(責編:李進媛、孝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