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國6城“雲上”簽,120億美元項目落地遼寧

2020年03月06日15:00  來源:人民網-遼寧頻道
 

人民網沈陽3月6日電(那其灼、湯龍) 6日,遼寧寶來企業集團有限公司與利安德巴賽爾工業公司舉行合資合作協議網絡視頻簽約儀式。

簽約儀式上,雙方分別簽署了合資合作協議和市場營銷協議。據了解,該項目總投資120億美元,主要包括80萬噸/年聚乙烯、60萬噸/年聚丙烯、35萬噸/年苯乙烯等工程,計劃今年7月一期項目全線投產。

視頻簽約儀式現場 虞偉 攝

由於疫情防控需要,此次簽約儀式以視頻會議方式舉行,由原來的“面對面”改為“屏對屏”。簽約儀式通過網絡跨時區連線中國、美國、荷蘭三個國家的六個城市。除遼寧沈陽主會場外,還在美國德克薩斯州休斯敦市、荷蘭南荷蘭省鹿特丹市和中國香港特別行政區、上海市、盤錦市設立分會場,各地嘉賓共同見証項目簽約。

遼寧省委副書記、省長唐一軍在中方主會場出席簽約儀式。

利安德巴賽爾工業公司總裁鮑勃·帕特爾在外方主會場出席並致辭。

(責編:湯龍、孝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