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2例新冠肺炎患者在沈陽治愈出院

2020年02月29日18:35  來源:人民網-遼寧頻道
 

2月29日,沈陽市第六人民醫院暨遼寧省新型冠狀病毒肺炎集中救治沈陽中心又有2例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截至目前,沈陽中心已成功救治49名新冠肺炎患者。沈陽市已累計治愈50名患者。

據了解,該2名患者分別於2月8日、17日由中國醫科大學附屬第一醫院及鞍山市傳染病院轉入沈陽中心集中治療。入院后經省、市級專家會診,按照最新診療規范,堅持中西醫結合方案,經過多天的精心治療和優質護理,該2名患者目前症狀緩解,體溫正常超過3天,咳嗽咳痰等症狀消失,肺CT影像學明顯吸收,符合國家衛健委新型冠狀病毒肺炎診療方案(試行第六版)的出院標准,經省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治療領導小組、省衛生健康委評估批復,同意該2名患者於2月29日出院,同時與其戶籍所在地相關部門交接,繼續居家醫學觀察14天,並定期隨診。

(責編:湯龍、孝媛)